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陽拓點 強攻商用車

提要

台南現代車服務站開張 占地千坪 保修量能擴大 銷量可望再寫新紀錄

本文共78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三陽(2206)大動作搶攻商用車市場,新開幕的台南GDSI為現代汽車全台第九座商用車服務站,鎖定南台灣百工百業中小企業頭家,擴大保修服務量能,於台南永康精華地段開設占地近千坪的全新商用車GDSI展示中心,預期在商用車的量能挹注下,現代汽車在台銷售今年可望再創新高。

三陽子公司南陽汽車昨(25)日指出,台南GDSI展間為現代汽車全台第九座商用車服務站,為品牌商車Staria、Porter、QT500專售展示中心,展間內特設挑高展車區結合商用車保修服務,並附設提供商旅車、 商用車專屬頂高機、鈑噴中心等全面保養維修服務,一站式服務擴大了台南地區的車主後勤支援網絡,同時帶給每位車主與愛車最安心原廠服務。

三陽總代理的現代汽車去年全年銷售達到2.2萬台的歷史新高,成長近五成,今年汽車市場雖然較為保守,但現代汽車全年銷售可望因為QT500 五噸商用車加入,全年汽車銷售可望再成長,進一步挑戰2.4萬台的新高。

三陽工業去年全年營收達645億元,年增約27%,再創下全年歷史新高紀錄。其中現代汽車的銷售成長是重要關鍵,除了傳統的乘用車表現突出之外,商用車成為三陽積極發展的新領域,主要是Porter的銷售穩定成長,有效開發商用車客層,三陽引進的商用車因而擴大導入Staria商用車,去年年底再發表QT500 五噸商用車,強化現代汽車在商用車的產品線,QT500今年全年銷售1,000台,占五噸商用車級距10%的市占,也使三陽在商用車的產品銷售從去年的4,300台增至5,500台,並帶動汽車銷售進一步成長。

三陽公司表示,商用車與一般乘用車的銷售模式不同,須要長期耕耘,主要仰賴口碑建立,在擴展一定客層之後,再延伸到其他的商用車款,產品線愈齊全對銷售愈有利,服務與產品的要求都相當嚴格,從小型商用車擴展到五噸商用車,五噸商用車的市場預期今年年販1,000台,明年的市占率目標則設定為20%。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