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發科31日法說 聚焦展望

本文共27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台北報導

晶片大廠聯發科(2454)昨(17)日宣布將於1月31日舉行法說會,除了公布去年第4季財報,外界也關注釋出最新營運展望、今年智慧手機市場復甦腳步等議題。

聯發科去年合併營收4,334.46億元,年減21%,結束連四年業績成長,去年第4季合併營收1,295.62億元,季增17.6%、年增19.7%,去年前三季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513.16億元,年減48.5%,每股純益32.35元。聯發科昨天股價收879元,下跌16元。

展望今年,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指出,今年表現一定會比去年好。公司會全力發展生成式AI的能力與技術,嵌入生成式AI的廣泛應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