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陽汽車銷量 攀高峰

本文共55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三陽工業(2206)董事長吳清源昨(13)日表示,三陽現代汽車今年全年銷售將達到2.2萬台的歷史新高,成長近五成。展望明年,汽車市場雖然較為保守,但現代汽車全年銷售可望因為QT500五噸商用車加入,全年汽車銷售可望再成長,進一步挑戰2.4萬台的新高。

三陽工業今年前11月營收已直逼600億元,年增近三成,並確定創下歷史全年新高。

其中現代汽車的銷售全年可望達到2.2萬台,昨日全新車款QT500五噸商用車發表,強化現代汽車的產品線,預計明年全年銷售1,000台,占五噸商用車級距10%的市占,也使三陽在商用車的產品銷售從今年的4,300台增至5,500台,並帶動汽車銷售進一步成長。

三陽子公司南陽實業總經理徐伯達指出,南陽實業積極布局五噸級新車導入,QT500大霸王以「5夠霸 - 大載貨、大安全、大舒適、大車格、大安心」五項霸氣優勢,搶攻國內五噸商用車短中程運輸。國內上市共推出四車型:中軸6速手排、中軸6速自手排、長軸6速手排、長軸6速自手排,搭配全國主要縣市售後服務據點網絡與車體打造協力廠,全力幫助中小企業頭家稱霸在每一條道路上。

吳清源指出,今年汽車市場受惠於去年之前未交車訂單遞延,帶動現代汽車的銷售創下歷史新高。明年汽車市場預期將回復以往的水準,但即使整體車市較保守,現代汽車銷售仍可望較今年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富采強攻車用 今年營運向上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