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柏文11月營收年增21% 歷史次高

本文共3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本土最大健身中心業者柏文(8462)昨(11)日公布11月營收為3.84億元,創同期歷史新高及單月次高,年增21.9%。該公司指出,旗下的「健身工廠」明年規劃新增九處營運據點,可貢獻營收成長新動能。

柏文表示,依據財政部全國健身中心今年前八月營利事業銷售額統計資料顯示,國內消費者在疫情結束之後,對於健康的重視與健身的需求與日俱增。

單以該公司的「健身工廠」為例,會員人數受惠消費需求加溫自去年5月起已連續18個月增長;截至今年11月底,會員人數較去年同期增加逾13%,同步帶動「健身及娛樂服務收入」和「運動保健服務收入」攀升,進而造就柏文今年營收呈現健康而穩定地成長。

依該公司公布數據,11月營收為3.84億元,創單月次高,月增1.1%、年增21.9%;累計今年11月營收為39.15億元,創同期歷史新高,年增率19.2%。柏文昨日以平盤收在114.5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友達、工研院 衝刺四領域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