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鼎營收/11月9.86億元、月減3.3% 明年營運力拚優於今年

本文共2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台商泰國第一大PCB廠商泰鼎-KY(4927)今(4)日公布11月營收9.86億元,月減3.3%,年減少15.1%,公司提到,明年營運仍力拚優於今年。

泰鼎先前提到,今年營運先蹲後跳,上半年歷經庫存調整,下半年將逐步回穩,至於明年隨客戶端庫存去化與新客戶車用等三大需求浮現,2024年業績再挑戰新高。

泰鼎預期,今年是蹲低打底的一年,該公司將持續新增市場應用面突破及客戶,包括汽車板有新客戶,也會跨入筆電、太陽能厚銅板、記憶體模組板領域,蓄積接下來營運反彈能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智易財報/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2.82元 創同期新高
下一篇
雙鴻、奇鋐小漲 這檔電機散熱股盤中卻攻上漲停板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