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佳世達發表健康管理方案

本文共5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佳世達(2352)衝刺醫療商機,旗下浚鴻數據開發(DKABio)昨(28)日宣布,與高雄榮總合作,為高雄榮總的高階健檢客戶提供DKABio智慧健康風險分析服務,今年更發表新一代AI技術「KFC疾病風險矩陣」,可預測未來一-五年內14項慢性疾病的風險值,隨著新業務上線,為佳世達醫療業務添動能。

浚鴻數據開發總經理楊雅惠表示,DKABio的AI技術除了可節省醫生追蹤病史、繁複比對上百項檢驗指標的過程與檢閱時間外,更是一套能同時分析多項慢性疾病的共病演算模型,DKABio分析引擎可精準勾勒病患可能面臨的健康風險落點與量化曝險指標,透過健康分數全面評估個人健康狀況及標示亞健康族群,有效協助疾病篩檢前、中、後的醫療決策。

新一代DKABio技術包含健康定位器、疾病監測器和健康目標設定器,其中「KFC疾病風險矩陣」可同時解讀健檢結果對多種病症的風險壓力,讓健康檢查實現真實效益、更精準規劃健康管理方案。

DKABio目前已導入多家健康醫療機構,包括高雄榮總、安法診所、是方i健康App、永和耕莘醫院等。海外布局方面,DKABio自2022年開展東南亞海外事業以來,已與泰國、日本、瑞士、印尼、馬來西亞、杜拜等國家約30家廠商,積極洽談導入DKABio分析服務。

此外,今年是明基佳世達集團連續第六度參加醫療科技展,集團參展企業逐年擴增,今年更著重AI智慧醫療趨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