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寒舍9月好賺!單月 EPS 0.51元賺贏上季 第4季喜迎旺季

本文共4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寒舍(2739)今(8)日公告9月自結獲利,單月稅後純益4,600萬元,年增209.48%,好過第2季稅後純益3,900萬元,單月賺贏一整季,表現相當亮麗。

寒舍近期股價飆漲,於集中交易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布9月營運數字,其中,單月營收3.94億元,年增24.39%,稅前淨利4,200萬元,年增197.68%,稅後純益4,600萬元,單月每股純益0.51元,超越第2季的0.43元。

寒舍9月獲利表現出色主要受惠於今年中秋禮盒銷售表現極佳,加上今年中秋連假帶動住房與餐飲業務,另,國際商務客持續回流,寒舍艾美的商務客已回來九成左右,帶動業績表現。

展望第4季,為飯店業旺季,包括婚宴、聚餐、尾牙、年菜需求旺,可望推升營運一路走高到農曆年。寒舍近期已開始接洽尾牙、春酒訂單,從12月至2024年4月30日推出「歡醉有你」尾牙春酒專案,另外,台北喜來登也推出「喜耀迎新」2024跨年派對住宿方案即日起開放預訂,今年以「BLING!PINK PARTY」為派對主題在擁有挑高中庭的十二廚自助餐廳舉辦跨年派對,預估住房與餐飲都將衝出一波亮眼的業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鹽單季 EPS 0.52元
下一篇
台達電財報/首季純益57.63億元寫4年低 電動車市場遇逆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