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亞科10月營收月減2% 虧損將收斂

本文共32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DRAM大廠南亞科(2408)昨(3)日公告10月營收為26.68億元,月減2.07%,年減4.10%,累計今年前十月營收238.56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53.93%。展望後市,在先前的法說會上,總經理李培瑛指出,市場需求有所改善,看好第4季位元出貨量將增加,價格有機會翻揚,虧損可望收斂。

記憶體歷經超過一年的低迷期,近期各大記憶體廠都釋出好消息,李培瑛預期本季價格會比第3季更穩定,主要來自於各家供應商都在想辦法鎖住DDR4跌勢、甚至拉升價格,DDR5價格已上漲,DDR4在有兩家大廠壓力減輕,持續跌價機率也不高,正向看待DDR4、DDR3價格可望翻漲。

關於產能利用率,李培瑛說明,第4季生產維持動態調降20%以內,位元出貨量估稍微增加,虧損有望收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智易財報/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2.82元 創同期新高
下一篇
雙鴻、奇鋐小漲 這檔電機散熱股盤中卻攻上漲停板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