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聚陽第3季每股賺逾半個股本 早盤股價漲逾3%

本文共271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2日電

紡織大廠聚陽今年第3季每股稅後淨利(EPS)5.47元,創單季歷史新高,聚陽今天早盤聚人氣,高點一度至新台幣378元,漲幅3.27%,帶動紡織類股表現。

聚陽今天早盤高點一度至378元,上漲12元,漲幅3.27%,其他紡織類股包含儒鴻、遠東新皆紅,盤中漲幅在1%左右;整體紡織族群盤中漲幅一度至0.99%。

隨著終端庫存逐漸去化,紡織產業逐漸迎來曙光,聚陽第3季EPS季增64.26%、年增19.17%,且看好美系、日系客戶的訂單能見度,預估可持續到明年第1季。

聚陽預計今年下半年完成印尼新廠一期工程,未來總廠房數上看6座,生產線180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富采強攻車用 今年營運向上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