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茂第3季獲利靚 外資喊買

提要

野村與里昂看好產品組合優化、出貨成長 目標價給到百元

本文共55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台北報導

銅箔基板大廠聯茂(6213)第3季每股純益0.65元,單季獲利已超越上半年總和。外資野村與里昂皆對其喊出百元目標價,野村更是上調聯茂評等至「買進」,目標價升至102.8元,為近期外資圈中最高,激勵聯茂昨(1)日股價開高走高,終場大漲4.3元收80.2元,漲幅5.6%。

野村證券指出,聯茂最壞情況已過,看好聯茂具更大銷售規模和更有利的產品組合可改善獲利,因此將評等由「中立」升至「買進」,並將目標價從82.95元升至102.8元;里昂證券則看好聯茂第4季業績,重申其「買進」評等、目標價維持100元。

野村證券認為,伺服器的庫存修正應該已結束,聯茂最壞情況已過,雖然目前2024年的訂單可見度仍然較低,但聯茂仍然可從平台升級中受惠。

展望第4季,聯茂10月開始為AI ASIC專案出貨, 儘管預期對今年營收貢獻有限,但基於Dk(介電常數)玻璃纖維供應鏈緊張的情況下,聯茂價格競爭力有望吸引以成本驅動導向的客戶,因此具獲得市場份額的潛力。

野村證券看好聯茂銷售規模擴大、以及更有利的產品組合將改善其利潤率,因此調升評等至「買進」。里昂證券預期,聯茂第4季業績將受惠CSP業者對ASIC伺服器需求上升、L40S的CCL出貨量持續成長、以及汽車PCB/CCL補貨需求等帶動,因此重申其「買進」評等、目標價維持100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光電財報/首季 EPS 0.37元 寫近四年單季新低
下一篇
雙鴻、奇鋐小漲 這檔電機散熱股盤中卻攻上漲停板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