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采9月業績月增3% 強攻車用

本文共30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富采(3714)昨(6)日公告9月營收21.26億元,月增3.8%,年增1.9%,創十個月新高,累計前九月營收167.31億元,年減27.2%。

富采董事長彭双浪日前表示,看好營運逐季改善,下半年會比上半年好,但整體市場復甦緩慢,預估下半年成長幅度不大。

富采指出,因市場需求下降,獲利改善速度跟不上營收成長,Mini LED有不同顯示技術競爭及業者搶單影響,看好車用市場發展潛力,除了Mini LED車用面板背光以外,在車內照明、車頭燈、煞車燈等車用LED應用產品線也有完整布局。

富采看好第3季面板相關應用包括植物照明、特殊照明,車用照明穩步成長,積極跟客戶導入車用各項應用,顯示器背光、內裝、感測器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