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鹽投資案 百花齊放

本文共29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台鹽(1737)昨(18)日舉辦法說會,該公司指出,多項投資案將有重大進展,包括位於路竹的自有首座光電案場預計第3季併網售電;通霄精鹽廠汽電共生新建工程和新打造牙膏GMP廠將啟用,有助營運增長。

台鹽表示,今年是該公司重大投資案展現成果的一年。首先是為活化高雄路竹閒置土地,籌建第一場自有太陽能案場,預計第3季完工掛表,啟動售電合約。

在更換通霄廠老舊汽電共生系統方面,也預計今年下半年完工啟用,除可帶動環保節能與製程效率等效益外,同時確保鹽品及包裝水未來數十年的品質和供應。

而為符合2025年前牙膏納入化妝品GMP規範,該公司正於嘉義縣布袋鎮投資興建第二座GMP工廠,預定明年1月量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