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散熱模組毛利進補盛夏快衝一波?

本文共246字

理財周刊 記者/江宛倫

紐約聯準銀行總裁威廉斯預估明年降息有望,加上美國財報周進入尾聲,美股(7)日四大指數走揚,道瓊指數強漲逾400點。不甩美股走勢,台股(8)日開盤震盪,一度跌至16812.59點,跌逾150點。在紡織類股、航運、橡膠與其他電子類股買盤點火下,台股跌幅收斂,加權指數終場下跌118.93點,收16877.07點。近期散熱族群毛利進補,法人提醒相關個股如奇鋐(3017)、建準(2421)、力致(3483)個股可留意拉回找買點。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ZXATh9_eM7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理財周刊是一本專業的投資理財雜誌,提供多元的熱門財經議題、產業趨勢報導,協助讀者精準挑選適合的投資標的。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