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OMPUTEX亮點搶先看/宏碁推兩款新筆電

本文共73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宏碁(2353)搶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開展前釋出新品,除了發表旗下首款Wi-Fi 6E環保路由器外,在筆電方面,宏碁擴大高階電競NB產品線,亦發表全新升級的Acer Swift Edge 16筆電。

宏碁指出,該機最高可配備AMD Radeon 780M顯示晶片,並在AI發展浪潮下領先群雄,能於指定處理器型號上配備AMD Ryzen AI。隨著新品陸續上市,可望為宏碁下半年旺季營運增添新動能。

宏碁今年上半年新品大多於4月全球發表會上公布,但隨著COMPUTEX下周二(30日)登場,宏碁也釋出三款新品,涵蓋Acer Connect Vero W6m網狀路由器、高階電競NBPredator Triton 16及Acer Swift Edge 16筆電,並將於展期公開亮相。

宏碁發表全新升級的Acer Swift Edge 16筆電,專為需要強大運算能力、高效生產力和便攜性的專業行動工作者所設計。此款輕薄筆電搭載AMD Ryzen 7040系列處理器,最高可配備AMD Radeon 780M顯示晶片,提供次世代的性能和視覺效果。

宏碁表示,該機配備特定處理器的機款採用 AMD Ryzen AI技術,為使用者打造嶄新的AI使用體驗,包括視訊通話的即時視訊品質升級;此外,宏碁全新Predator Triton 16為效能強大的電競筆電系列再添生力軍,適合用於遊戲和工作。

此外,宏碁近年持續擴展綠色環保產業線「Vero」,產品線從桌機、筆電一路延伸到周邊設備。現在又加入生力軍,發表Acer Connect Vero W6m網狀路由器,為旗下首款Wi-Fi 6E環保路由器,機殼採用消費後回收(PCR)塑料製成,並具有高能源效率的節能模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鋼3月合併稅前盈餘6.6億元、年減30%
下一篇
台積電宣布 CPO 導入製程 這檔概念股衝漲停 改寫3年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