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仁寶釋出六大AI職缺

本文共2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報導

AI熱潮席捲全球,仁寶(2324)昨(17)日指出,隨著智慧汽車領域成為資訊產業發展核心項目,為使客戶享有絕佳的智慧技術,釋出六大「AI職缺」,透過增聘更多電腦視覺、深度學習、影像處理專業人才,加強在智慧汽車的進程。

據了解,仁寶產線包括伺服器、車電、穿戴裝置、5G、人工智慧物聯網等,總經理翁宗斌日前透露,看好汽車電子訂單成長性。

仁寶此次釋出的工作機會包括:「AI大數據設計經理」、「深度學習工程師」、「深度學習設計主任」、「深度學習設計經理」、「AI嵌入式系統工程師」、「AI嵌入式系統設計經理」等職缺,且需具有AI模型部署到嵌入式平台經驗,以及車用SoC產品開發經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