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致茂首季EPS 2.23元 下半年更好

本文共3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致茂(2360)昨(27)日召開法人說明會,公布今年首季稅後純益9.4億元,季增9%、年增10%,優於預期,為同期次高,每股純益2.23元。

展望未來,致茂預期,量測及自動化檢測設備(ATS)需求第2季優於首季,主要是電動車相關應用強勁,以及來自多元客戶需求成長帶動。

法人關注致茂全年營運是否有機會優於原先預期,致茂回應,首季表現優於預期,半導體應用看來首季是谷底,隨HPC等更積極投入有助於下半年需求逐步復甦,預期下半年表現會優於上半年。

統包方案方面,致茂表示,目前看第2季比首季改善,至於EV電池相關車用電池測試長期成長維持正面看法,公司在產業中占有利位置。針對電動車需求成長,致茂表示,旗下量測及自動化檢測設備同步受惠於綠能科技等相關產業檢測需求,包含電動車及儲能設備相關零組件、電池芯/電池模組/電池包及智慧電網等電力電測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