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致茂估下半年回溫

本文共31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量測儀器大廠致茂(2360)昨(25)日公告,將於明天召開線上法說會,說明第1季營運結果。市場聚焦電動車、半導體測試需求的變化,預期第2季營運隨工作天數增加較首季改善;該公司先前在法說會已預告,保守看待2023年半導體景氣,期望下半年需求回溫。

法人分析,近期電動車大廠增加資本支出以擴大產能,有望帶動大功率電池測試系統需求,成為今年營運成長動能。至於半導體測試方面,近期市場雜音較多,個別廠商陸續下修全年成長轉為衰退,實際影響尚待公司說明。

致茂今年首季合併營收44億元,季減28%,與去年同期持平,若不考慮終止新材料業務影響下,首季營收則年增6%。致茂統計,3月營收16.64億元,月增19.3%,是近四個月高檔,但年減11.2%。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