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天王星救貓成功了 工程人員高空作業車升空救出橘貓

本文共370字

聯合報 記者王燕華/花蓮即時報導

天花星拆除現場,橘貓穿梭瓦礫堆,跟救援人員躲貓貓。圖/民眾提供
天花星拆除現場,橘貓穿梭瓦礫堆,跟救援人員躲貓貓。圖/民眾提供
花蓮天王星大樓在震後倒塌,拆除工程持續,一隻橘貓13日早出現在頂層,隨後不時出現;工程人員下午2時冒險乘坐高空作業車,帶捕捉網升至頂層試圖將牠救下,差一點就勾中,但又被逃脫,還因受驚嚇往反方向逃竄,工程人員持續努力,還走上瓦礫堆,下午2時26分終於將貓咪救出。

花蓮天王星大樓救出一隻橘貓。記者王燕華/攝影
花蓮天王星大樓救出一隻橘貓。記者王燕華/攝影

天王星大樓目前拆除到5、6樓,7樓後半還有部分未清除,這隻橘貓上午9時許出現,大約2分鐘後消失,之後貓咪不時出現在工區,都沒幾分鐘又不見蹤影,下午近2時又現身,在頂層待了約20分鐘。

拆除人員見機不可失,暫時停工,由2名人員坐上高空作業車,升到最頂層約20公尺高,帶著捕捉網從西側接近,差一點就要抓到,但貓咪卻往東側跑去,窩在頂層一角。

工程人員又嘗試從後方靠近,但貓咪始終躲得遠遠的;下午2時20分,工程人員再從前方接近,並走上工區,冒險在瓦礫堆中搜尋,終於下午2時26分救出貓咪。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下一篇
買氣不如預期蛋價再降2元 創2年新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