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花蓮規模7.2地震餘震累積863次 留意山區落石

本文共291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3日電

據中央氣象署統計,花蓮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後,截至今天上午9時40分,餘震已有863次,餘震個數遞減,但仍持續有餘震發生,加上今天花東可能有些雨勢,提醒民眾留意山區落石。

花蓮地震後,餘震逐漸趨緩,根據中央氣象署統計,截至今天上午9時40分,餘震加主震次數為864次。

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技正林柏佑說,花蓮餘震個數已經遞減下來,不過由於還持續會有餘震發生,加上今天花蓮可能會有些雨勢,提醒當地民眾要留意山區落石狀況。

根據氣象署統計,目前顯著有感地震176起(含主震),小區域688起;其中規模超過5以上的餘震有29起,規模4到5的餘震有250起,規模3到4的餘震有584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食安事件 疾管署曝可疑菜色
下一篇
桃園下午2度停電影響5094戶 原因找到了:強降風致饋線跳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