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科台積電等大廠聯合徵才釋出逾1000職缺 時間曝光

本文共393字

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台中即時報導

中科管理局為因應園區廠商用人需求,與台中市政府合作將在4月20日上午10時到下午2時在中科管理局一樓舉辦 「2024富市台中、就業成功」中科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包括台積電、友達光電等20家大廠,釋出逾1000個職缺,其中台積電徵求智慧製造工程師等6項職缺,歡迎民眾搶先卡位。

中科管理局說明,這次徵才活動計有台積電、友達光電、永勝光學、聯亞科技、綠茵生技、矽品精密、華凌光電、橋椿金屬、台灣精銳、先進光電、和大工業、新鉅科技、旭東機械、台灣蘇晶、豐聯資訊、凌嘉科技及台灣美光等20家園區廠商參與,釋出業務主管、工程師、技術員、行政人員等,其中台積電徵求智慧製造工程師、製程整合工程師、製程技術員等6項職缺。

中科管理局指出,這次徵才除廠商徵才專區外,當天也安排「履歷E化」、「虛擬職場體驗」、「就業促進」、「身障者就業服務」、「視障按摩」等服務,相關訊息及最新職缺資訊詳見中科管理局網站。

中科台積電晶圓15B廠。記者趙容萱/攝影
中科台積電晶圓15B廠。記者趙容萱/攝影
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圖區。圖/中科管理局提供
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圖區。圖/中科管理局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雄漢來爆食安疑慮 漢來發聲明:徹底清消停業至30日
下一篇
買氣不如預期蛋價再降2元 創2年新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