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美花拿1000億補助台電虧損 網酸「喜迎」大補助時代

本文共346字

聯合報 記者張睿廷/台北即時報導

台電虧損問題嚴重,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表示,明年度的預算會再資助1000億。粉絲專頁「政客爽」酸,民進黨政府能源依賴天然氣,台電虧損4000億,解決辦法就是霸氣宣布補助1000億元,民進黨根本是世界上最會解決問題跟解決提出問題的人的政府。網友也酸,這樣能高價購買綠電,回扣裝滿綠色高官口袋。

政客爽在貼文中指出,「虧錢?那就補助解決問題!」民進黨政府是最讓人自豪的政府,也是世界上最會解決問題跟解決提出問題的人的政府,大家一起喜迎大補助時代。梗圖內容更放上梗圖表示,「經濟部長王美花霸氣宣布明年補助一千億」。

網友也在留言區表示,「拿別人的錢花就是不會花到王美花,阿花呀花呀花」、「就是盡量挖國庫補貼,然後才能高價買所謂的綠電,回扣裝滿綠色高官口袋,綠色一條龍」、「這個是不用當部長就能決定的事」。

粉絲專頁「政客爽」酸,民進黨政府能源依賴天然氣,台電虧損4000億,解決辦法就是...
粉絲專頁「政客爽」酸,民進黨政府能源依賴天然氣,台電虧損4000億,解決辦法就是霸氣宣布補助1000億元,民進黨根本是世界上最會解決問題跟解決提出問題的政府。網友也酸,這樣能高價購買綠電,回扣裝買綠色高官口袋。圖/報系資料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26日午茶晚餐用餐
下一篇
桃園下午2度停電影響5094戶 原因找到了:強降風致饋線跳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