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運3對3/林信寬絕殺南韓 男籃勇闖金牌戰

本文共334字

聯合報 特派記者曾思儒/杭州即時報導

中華3對3男、女籃雙雙闖進4強,先登場的女籃讀秒階段犯規,1分差敗給蒙古隊,接續上陣的男籃和南韓隊激戰到延長賽,靠林信寬「絕殺」外線勝出,勇闖晚間8點半的金牌戰,最終戰將遇卡達隊。

亞運3中華3對3籃球有23歲年齡限制,中華男籃由林信寬、江均、汪哲宇和余祥平組成,

最後3分鐘12:12戰平,汪哲宇2分24秒籃下打進超前分,但遭南韓追平,39秒林信寬投進超前分,但29.9秒犯規讓對手追平分。最後21.8秒,江均因對手違反運動精神犯規站上罰球線,他兩罰都失手,南韓搶下球權後雖進攻不進,但搶下籃板放進超前分,不過林信寬最後5秒飆進追平分,16:16再戰平。

延長賽先拿2分的隊伍奪勝,南韓先切入取分,但中華隊不斷的外線嘗試在林信寬命中後「絕殺」對手,以18:17搶進金牌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少子化x高齡化 藥局轉攻長者用品、輔具市場
下一篇
買氣不如預期蛋價再降2元 創2年新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