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生成式AI助陣 HPE AIOps網路管理平台更強大

本文共1072字

經濟日報 吳毅倫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宣布將整合多個生成式人工智慧(GenAI)大型語言模型(LLM)至HPE GreenLake Cloud平台管理的雲端原生網路管理解決方案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中,以擴展其AIOps網路管理能力;同時Verizon Business也將納入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以擴展其管理服務。

HPE Aruba Networking擁有業界最大的資料湖,包含從近四百萬台網路管理設備和超過十億個唯一客戶(Unique Customer)終端收集到的遙測資料,可為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的機器學習模型提供預測分析和建議。

全新的生成式AI大型語言模型功能將整合至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的AI搜尋功能,以強化現有基於機器學習的AI技術,讓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能夠提供更深入的洞見、更優異的分析能力和更多自動化功能。

「現代的網路用戶需要對關鍵基礎架構採用安全優先的方法,並運用AI技術獲得洞見,而這正是我們提供的服務,」HPE Aruba Networking產品長David Hughes表示。「HPE在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中部署多個大型語言模型充分發揮生成式AI的功能,藉由這個大膽且獨特的方式,HPE再次展現堅強的AI創新實力。」

在新功能方面,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為生成式AI模型提供的訓練資料集是其他雲端平台的十倍以上,其中包括HPE Aruba Networking在公共領域發佈的數萬份文件,以及多年營運期間從客戶端收集到的三百多萬個問題。

Moor Insights and Strategy副總裁暨首席分析師Will Townsend表示,雖然AI在網路和安全領域的應用並非新鮮事,但問題在於如何將查詢與AI演算法緊密結合,進而提供相關且有意義的業務成果;在獨立且互不干擾的沙盒中部署專用的大型語言模型組合,能同時兼顧隱私和效能,而HPE展示了備受注目的生成式AI功能,證明提升安全性並無須犧牲效能。

Verizon Business等合作夥伴已利用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或Verizon Managed SD Branch協助組織改善網路和應用程式效能,在不增加內部IT資源負擔的情況下迅速提供可預測的結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微軟首款AI PC上市 全面釋放創造力提高生產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