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看臺灣教育科技展 台北市電腦公會送專屬禮遇

本文共550字

經濟日報 彭子豪

這屆臺灣教育科技展覽除有精采展示及百場講座以外,主辦單元台北市電腦公會於現場還準備有豐富的「教育家專屬禮遇」,只要是教職身分,完成預約登錄參觀並於現場完成報到,就有資格參與專屬教育家的抽獎活動。

即日起,凡教職人員或教育工作者,只要到臺灣教育科技展的預約參觀系統完成報名,於展覽期間即可於「教職換證處」換得獨一無二的「教育家證」及「大會見面福袋」,並且取得「大會抽獎」的資格,預計將送出SAMSUNG 75吋電視(市價69,900元)、iPhone 15 Pro Max(市價44,900元)、無線鍵盤滑鼠組、觸控筆等獎項,總價值80萬。

現場EdTech Cafe為提供教育家在參觀期間一個舒適的休息與洽談的空間,憑教育家證與集章卡,還可免費兌換咖啡與點心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教育家持集章卡於展場中4個指定活動區域(主題館、主題論壇、教案沙龍、教點小聚)內蓋下紀念章,即可至EdTech Cafe參與轉球機抽獎,最大獎將有機會現場把iPad Air 5現場帶回家。

為鼓勵觀展民眾分享觀展體驗,不限身分,只要於展期間將展場照片分享至臺灣教育科技展Facebook粉絲團的指定貼文「教育新篇章,我來寫!」即可參與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iPad Air、ASUS筆記型電腦、24吋觸控螢幕等好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李育杰喊話新3D技術 將翻轉台灣產業生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