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OVO 投影機熱銷破2.1萬台 連年銷售第一

本文共1122字

經濟日報 吳毅倫

台灣智慧投影機新創暨聯網電視裝置領導品牌OVO,於2023 PCDIY 玩家票選品牌大賞榮獲行動投影機及微型投影機兩大類別雙料第一品牌,同時,2023年OVO旗下智慧投影機在台總銷量突破2.1萬台,繼2022年首度突破1.5萬台之後,再度創下台灣新紀錄。

OVO三大系列投影機全台年銷破2.1萬台新紀錄,連續2年銷售第一。 OVO/提供
OVO三大系列投影機全台年銷破2.1萬台新紀錄,連續2年銷售第一。 OVO/提供

OVO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有順表示,OVO投影機能獲得市場肯定,我們認為有三大原因。第一,持續創新引領潮流生活,例如在2020年即推出高亮度、燈不關黑也能看的「無框電視」,集電視盒、投影機、喇叭、影音內容於一身,讓投影機成家中另類電視;2022年推出極致整合的小蘋果投影機,內建電池還可以用一般行動電源供電,重新定義了投影機的便攜性,獲得許多消費者的肯定與支持。

OVO投影機獲選玩家票選品牌大賞投影機第一品牌。 OVO/提供
OVO投影機獲選玩家票選品牌大賞投影機第一品牌。 OVO/提供

第二,獨家打造OVO TV OS聯網電視系統:整合簡單直覺的操作介面、正版免費的台灣串流第四台頻道以及豐富多元的影音娛樂App。開機就在首頁直接播放電視頻道,有別於首頁只有劇照跟App的市售機種,讓很多首度體驗OVO投影機的朋友都驚呼:這根本就是電視嘛。

第三,力求相同價位帶最優價值:基於多年豐富的軟硬體整合經驗,OVO 與子品牌Warpple推出投影機產品都能在同級機種間帶給用戶更高的價值。例如近期預購破1200萬元的超短焦投影機KS1,便將過去動輒5-10萬元的超短焦投影機,帶入3萬元的價位帶。

目前OVO已推出三大系列投影機,分別有旗艦高規無框電視K系列、時尚出行U系列、高CP值LS系列,不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也持續強化OVO在台灣市場的品牌市占率。

廣受歡迎的OVO無框電視K系列,擁有高亮度高畫質優勢,極致性能與音效表現,燈不用關黑就能看,電視、投影機、電視盒、音響,一台搞定;新旗艦無框電視K3-S,同價位帶絕無僅有的3500流明超高亮度,視環境燈光而定,最大可達200吋,用起來就像是一台電視。

將OVO小巧美型設計優勢發揮到極限的U系列,不只是小,在亮度、性能、音效等各方面都能達到高標準,因此前年推出的U5以及去年發表的小蘋果U1都是網紅名品。今年推出的掌上電影大師U8,在小巧體積下卻擁有內建電池機型的極限亮度表現,比市售同級機種亮70% 以上,同時還配備超越同級的性能、音效與功耗表現。

跟上述兩大系列採用的DLP技術架構不同,採用LCD架構的LS系列,則是由子品牌Warpple擔當演出。從熱銷的LS5、LS6,到真1080P機型5千有找的LS3,再到萬元內最高亮度的LS8,款款都CP值爆表,是目前最多人的入門首選,只需要少少預算,就能輕鬆擁有百吋劇院。

尤其OVO硬體+軟體+服務的創新商業模式。因此得以在近幾年快速崛起的新型態投影機市場嶄露頭角,用軟硬整合創新優勢,從傳統電視機市場拿下不少的市占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微軟首款AI PC上市 全面釋放創造力提高生產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