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稻埕新潮熱點!Comptoir 潮洋行盛大開幕,結合男士配件與咖啡文化!

本文共695字

經濟日報 鄭芝珊

位於延平北路的「Comptoir潮洋行」,專為追求非凡品味及現代風雅魅力的時尚男士打造的複合式選物店,日前隆重開幕。這家店販售來自義大利、德國、日本等地的精品男士鞋履、包袋與皮件,為大稻埕注入了全新的時尚活力,成為台北時尚地圖上的一大亮點。

「Comptoir潮洋行」位於大稻埕區,這個地方既是台北的文化寶庫,也見證了早期商業的繁榮,且將台北市文化局認定的歷史建物太和堂藥房轉變為時尚店鋪,兼顧了對土地記憶和風華的傳承。

「Comptoir潮洋行」主理人郭仲津,曾旅居英國居住十三年,對於男士風尚有著深刻且獨到的理解。郭仲津在開幕典禮上表示,年輕時總想飛得更遠、看得更廣。但遊子返鄉,不僅是因為鄉愁,更帶著滿懷雄心壯志,期望在台北最古老的一區開啟潮流的新篇章。

「Comptoir 潮洋行」將北市文化局認定歷史建物太和堂藥房轉變為最潮的複合式...
「Comptoir 潮洋行」將北市文化局認定歷史建物太和堂藥房轉變為最潮的複合式選物店。

郭仲津說,店內裝潢巧妙地結合古典與現代元素,呈現出一種衝突中的和諧美感。咖啡區以石頭和金屬為主要裝潢,與歐式風情濃厚的商品區形成鮮明對比。天井利用日據時代的珊瑚礁岩魚池進行改造,成為充滿異國風情的仙人掌植栽區,讓客人在品味時尚的同時,也能享受靜謐的庭院美景。

「Comptoir 潮洋行」主理人郭仲津。
「Comptoir 潮洋行」主理人郭仲津。

「Comptoir潮洋行」致力於呈現最頂尖的男士流單品,包括「Vivvant」的時尚鞋履與包款、「Fujitaka」的精品皮件、「Peroni Firenze」手工皮革製品等八個品牌。這些品牌共同追求時尚的外型,並堅持品質和工藝的高標準,店內的陳設裝潢以及家具選物,也代表著對生活的態度和精緻的品味,探索更多資訊,請參官網

「男士配件×咖啡」—大稻埕最潮亮點「Comptoir 潮洋行」盛大開幕。
「男士配件×咖啡」—大稻埕最潮亮點「Comptoir 潮洋行」盛大開幕。

Comptoir 潮洋行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一段149-151號

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十一點到晚上七點

Instagram:comptoir_tpe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陳良沛「緣影」水墨畫 華大藝文中心展出
下一篇
紡拓會推異業聯盟海外拓銷 德國展創商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