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際品牌亞昕集團 再創北區中國醫生活圈28層地標建築

本文共100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上櫃品牌建商亞昕(5213)集團400億案量看好台中未來,年度指標個案「亞昕丰山」,訴求完美對焦三大生活商圈,包括能夠近賞科博森林的無價視野、擁抱中國醫大樂活機能,以及串聯台灣大道輕鬆榫接市政商圈直達中科台積電(2330),一推出就吸引許多品味客層的置產目光。

今年台中329檔期,房市推案重心回歸機能成熟、支撐性強的市中心,三大引擎「科博館特區」、「中國醫大生活圈」、「七期新市政」撐起買盤動能。

其中,北區作為知名醫療、文教聚落,因為發展較早、開發漸趨飽和,完整素地區指可數,卻因為中國醫大卓越醫療資源、完善的公私立學區,學生、醫護人員帶動周遭商圈蓬勃市場,每年為區域注入豐沛人口紅利。

但也因為舊北區土地難尋,讓一線建設品牌如亞昕、長安、理仁、麗晨,逐漸往科博館忠明路、西屯路周遭購地插旗。

而座落忠明路首排的「亞昕丰山」,作為亞昕集團推出的年度代表作,不僅挾帶與萬豪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飯店體系合作開發經驗、更對焦三大生活商圈,能夠近賞科博森林的無價視野,擁抱中國醫大樂活機能,串聯台灣大道輕鬆榫接市政商圈直達中科台積電。

「亞昕丰山」基地鄰近西區、西屯及北區三角核心地段,承襲三區發展能量,散步400公尺便能直達科博館、植物園、廣三SOGO;6分鐘車程公益路商圈、勤美誠品綠園道、市民廣場;10至15分鐘車程七期市政府、新光遠百商圈、水湳中央公園,可以說囊括了台中市大宗精華地段。

近千坪方正基地,規劃樓高28層、25至40坪格局產品,全棟崗石的跳島式宜居建築,可以眺望科博館、草悟道,除了是區域內唯一的超高樓層崗石地標建築、中小型坪數建案,同時是科博特區唯一同時擁有「耐震標章」、「智慧建築」、「銀級綠建築」等三大標章的建築作品。

亞昕表示,品牌經營需要從「心」出發,「亞昕丰山」以「昕思維,心服務」專屬售後服務與飯店式管理系統,並邀請萬豪集團-亞昕福朋喜來登國際酒店顧問,提供住戶三年管理指導,為社區管家安排專業訓練課程,同時還推出售服APP,讓已購戶隨時掌握工程進度、繳款紀錄、產品諮詢等,真正落實永續性服務。

展望今年,亞昕說,集團將維持台北一線豪宅水準,400億元案量以最好產品規劃打入台中市場。下一步還有台灣大道「麻園頭溪案」、與鉅虹合作「大連路案」等案蓄勢待發,持續以跨國品牌思維、一貫日系精工品質,與「亞昕丰山」攜手引領台中住居文化,走向更高質感的新奢建築。

位於北區的中國醫大生活圈,富有卓越醫療資源、完善的公私立學區。亞昕提供
位於北區的中國醫大生活圈,富有卓越醫療資源、完善的公私立學區。亞昕提供
亞昕集團董事長姚連地認為:「交屋才是服務的開始。」亞昕提供
亞昕集團董事長姚連地認為:「交屋才是服務的開始。」亞昕提供
「亞昕丰山」規劃跳島式宜居陽台,是區域內唯一超高樓層全崗石建築。(示意圖,亞昕提...
「亞昕丰山」規劃跳島式宜居陽台,是區域內唯一超高樓層全崗石建築。(示意圖,亞昕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震不停心慌慌 耐震新工藝吸30多家建商到場
下一篇
首季房市交易寫12年次高 全國移轉量達81,013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