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陸建設今年推4案 台中新案戶戶公園第一排

本文共75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欣陸投控27日舉辦媒體交流會,旗下大陸建設表示,今年公開銷售四個住宅專案包括耑岫、豐莚、耑芃及新北板橋區江子翠段等,合計總銷金額約177億元。同時並將按原定規劃處分琢豐1-9樓之旅館樓層。

大陸建設執行長廖淳森表示,為回應市場剛性需求,繼2022年推出的新店「耑美」獲市場好評,今年推出的四個住宅案有81%的戶數都落在50坪以下,其中位於信義區的「耑岫」更有10戶為21坪以下房型。

他表示,大陸建設今年推案規劃雖往中小坪數發展,但設計秉持高標準,每一個案子都是跟不同的國際級建築師合作,讓各家建築師在大陸建設提供的舞台上競逐,也把更多不同類型的國際建築設計理念引入台灣。

其中即將登場的板橋新雅案「耑芃」,邀請2023年普立茲克獎得主授封英國爵士的建築大師 David Chipperfield 全案設計。「耑岫」案為荷蘭的 OMA 團隊、「豐莚」案為美國紐約 ODA 負責設計、新北板橋區江子翠段案由澳洲 KTA 事務所負責。

大陸建設表示,「豐莚」是大陸建設今年在台中唯一推出的新案,基地面對四張犁公園近萬坪綠地,戶戶都是公園第一排。除了垂直綠化的宜居陽台外,還有6個社區空中花園,整棟建築綠覆蓋率預計達140%,是台中十四期獨樹一席層層疊翠的綠色盛筵。

除了台灣四個專案,大陸建設也持續布局商用不動產,實現多元化產品策略。現有馬來西亞吉隆坡 Capri by Fraser,美國舊金山 THE LINE 飯店,及台北市琢豐旅館樓層(寒居酒店)等案正在營運中。其中琢豐旅館樓層已依計畫進行公開標售,預定於六月開標。

大陸建設也積極在開發及產品面上投入永續作為。目前進行中的危老或都更案,占整體開發案比例60%。大陸建設也致力以綠能設計打造生態建築,產品之綠建築設計比例達89%,智慧建築設計比例則有33%。

豐莚外觀圖。圖/大陸建設是供
豐莚外觀圖。圖/大陸建設是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危老都更緩慢 陳建仁:會繼續推動獎勵辦法
下一篇
首季房市交易寫12年次高 全國移轉量達81,013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