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員林房市新趨勢 電梯別墅升級3.0成為企業主置產新寵

本文共78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員林即時報導

隨著員林房市近年突飛猛進,大樓推案量持續增加,但市調顯示,市場仍以有天有地的電梯別墅為大眾關注度最高的產品,尤其結合創新規劃思維、更加貼近人性需求的產品,更是各界注目的焦點。

員林在地知名仲介慶達房屋經理黃靖貽表示,近期除了台商回流以及旅外員林人返鄉置產,員林本地及鄰近鄉鎮的企業主也看好後市出手置產,促使員林房屋需求增溫,其中更以有天有地的電梯別墅深得企業主們目光,尤其環境優質的大建坪頂級豪墅,最受層峰人士青睞。

根據黃靖貽的觀察發現,近年因為疫情影響,使得透天別墅受到消費者喜愛,更因國際建築觀念導入,電梯別墅規劃也出現不少變化。

現在的透天別墅已不同於以往,由早期的傳統透天1.0型態,發展出注重整體規劃配置的別墅2.0。直到近年頂級豪墅紛紛以嚴選地段、出眾規格、導入森態、引進智能、健康安全,自然養生等思維,讓透天住宅規劃再升級至全新的豪墅3.0層級。

台中一直以來都是全台建築規劃設計的指標。隨著員林各項重大建設利多不斷,也吸引台中建商前進推案,其中又以兼具公園綠地、鄰近繁華商圈的頂級豪墅3.0推案最受矚目。

由聯齊建設推出、近期將完工的「仰森」,不僅坐擁員林唯一近10萬坪綠海,且位居員林藝文休閒特區,鄰近彰南運動中心、員林演藝廳。更於公園首席位置,移植台中七期建築思維,透過整體貼心規劃及引入智慧科技,解決傳統透天別墅居住痛點,創造頂級電梯別墅的價值,吸引眾多企業主目光。

伴隨美中貿易戰延燒,台商大舉回流置產、擴廠,促使傳產重鎮大員林地區,進入房產買氣火熱波段。又因後疫情時代,消費觀念改變,企業主們對頂規豪墅需求放大,使頂級豪墅市場快速增溫,買氣熱絡。

聯齊建設總經理楊玄吉進一步表示,即將完工啓用的司法園區,以及未來林厝交流道旁800牀的員榮新分院等,預期將有大量高收入客層移入,必將刺激高品質住宅需求,在供需失衡情況下,未來頂級別墅將奇貨可居,房市後市持續看漲。

聯齊建設推出、近期將完工的「仰森」,坐擁員林唯一近10萬坪綠海。記者宋健生/攝影
聯齊建設推出、近期將完工的「仰森」,坐擁員林唯一近10萬坪綠海。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危老都更緩慢 陳建仁:會繼續推動獎勵辦法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