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肚山產業領袖聚落 吸睛也吸金

本文共45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夜景勝地大肚山上隨著五星級清新溫泉酒店進駐、高檔豪墅建案陸續開發,吸引很多企業界大老、「台中最富的一群人」進駐,這群頂尖富豪身價以百億、千億元計算,讓大肚山產業領袖聚落不只吸睛、更吸金。

大肚山聚落距離台中高鐵只需要10多分鐘車程,高速公路、台中國際機場等重要交通場域,車程10分至30分鐘內皆可抵達,方便老闆們迅速南來北往。

特別是距離精密機械科技園區僅需5分鐘車程,台中工業區15分鐘、中科園區約25分鐘,大老闆下班很快就能轉換心境,回到有天有地的自然居所。

細數入主大肚山領袖聚落的企業家,包括大立光(3008)執行長林恩平家族、全興工業董事長吳崇儀、宏全國際總裁曹世忠、台商達芙妮大股東張婉琪、泰聯工業(外交官旅行箱)董事長翁崇銘、功能鞋大廠怡基企業負責人林憲章、琦玉國際董事長廖志賢等人。當地最早進駐推案的指標建案為精湛「台中會」。

其中不少人已進住大肚山十餘年,部分家族持續購入豪墅或是買地自建,以大立光家族為例,就擁有至少四戶以上大肚山豪墅。大老闆們的家「只買不賣」,更彰顯頂尖、特色產品的稀缺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雨都房市要飛了?全台十大熱門交易社區 基隆占三個
下一篇
首季房市交易寫12年次高 全國移轉量達81,013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