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桃園航空城4千坪造鎮案「璟都54地號」今動土

本文共60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即時報導

桃園航空城為台灣史上規模最大開發案,璟都建設15日舉行位在大園造鎮計畫中的「璟都54地號」開工動土典禮,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表示,「璟都54地號」是公司首個接近千戶的推案,基地面積共4,147坪,預計今年公開,可為兆元航空城與客運園區注入國際住宅能量。

璟都建設表示,以桃園機場為中心所擘劃兆元航空城計畫,是台灣史上規模最大開發案,占地逾4,500公頃的國家級開發,引領航空城周邊房市火熱成長,被視為「國門首站-航空城副都心」的客運園區也吸引著一波波桃園自住、雙北移居客群。

航空城規劃自由貿易港區、機場專用區、航空產業區、經貿展覽園區、生活機能區、濱海遊憩區、桃園體育園區、精緻農業發展區、機場相容產業區共九大園區,將國門城市塑成國際級機能核心,總投資額超過5,000億台幣,預計帶動2.3兆元經濟產值、提供20至30萬個就業機會,使航空城周邊區域成為房市新寵兒。

璟都建設指出,深耕桃園25年,近年深入大園,陸續推出「璟都麗緻」、「璟都文華」、「璟都凱悅」、「璟都艾美」大受好評,加上「璟都未來城」。

「璟都54地號」基地面積達4,147坪地王級尺度,坐擁萬坪湖濱綠蔭公設,以自然森態揉合豪宅規模,打造高質感住宅作品。璟都建設表示,璟都建設首創「永續服務、永久保修」的企業品牌理念,期望建築有夢想、有願景的城市,「以人為本」規劃與自然共生住宅,從早期個案便融入綠能環保宅的建築規劃,創造人與建築、環境共生共存的友善住宅。

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記者朱曼寧/攝影
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記者朱曼寧/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危老都更緩慢 陳建仁:會繼續推動獎勵辦法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