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麗寶地上權標案 生活機能佳規劃興建住宅

本文共51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地上權標案,麗寶大豐收。麗寶集團昨(11)日出手,旗下名軒開發、鵬程建設各拿下北市南海路、福和段,以及台中北區、東勢區等四筆地上權標案;麗寶表示,四案均是生活機能成熟且交通條件不錯的土地,目前四案產品未定,但未來均有機會規劃住宅推出。

麗寶集團表示,名軒所標下台北市中正區南海段、福和段土地,主要是看好兩塊地的地段優越性,以及交通、生活機能成熟;以南海段來說,該地位置鄰近南門市場、榕錦時光生活園區,以及重點學區,且步行至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古亭站只需5分鐘左右,周邊生活機能及商圈相當完整。

另外位於中正區福和段土地則鄰近公館商圈,步行至捷運公館站約5分鐘,周邊機能也是相當成熟。

麗寶集團指出,至於鵬程建設部分,拿下台中兩筆地上權70年土地,一筆位於北區錦村段,步行5到10分鐘就能到達中友百貨商圈、親親商圈,且該地鄰近集團已推出的7,000坪造鎮案,目前皆已完銷,顯示地段位置相當優質。

另外,麗寶集團表示,位在台中東勢區南昌段的標案,集團在兩年前也曾經標下附近延平段的土地,當時馬上就有連鎖品牌企業詢問未來承租或合作機會,顯示商圈未來性備受看好。目前這四筆土地產品定位、推案時間均尚未確定,不過未來都有可能朝興建住宅方向發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震後驗屋暴增3成!miix 美室家居全屋整裝納入驗屋服務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