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3年永慶房屋99位經紀人 業績突破千萬

永慶房屋2023年度業績冠軍吳政陽,八年內第七度摘下業績冠軍,不只2023年收入突破八位數,累積獲得的「幸福成家基金」也已超過2,000萬元。 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屋2023年度業績冠軍吳政陽,八年內第七度摘下業績冠軍,不只2023年收入突破八位數,累積獲得的「幸福成家基金」也已超過2,000萬元。 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本文共49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2023年永慶房屋年度業績冠軍由吳政陽獲得,今年是吳政陽八年內第七度摘下永慶房屋業績冠軍,不斷刷新永慶房屋業務冠軍紀錄,不只2023年收入突破八位數,累積獲得的「幸福成家基金」也已超過2,000萬元。

社工系畢業的吳政陽並不是個特別能言善道的房仲業務,甚至有些木訥,而且吳政陽經手的物件以老公寓為主,刷新外界認為超業就是要賣豪宅、口才要好的刻板印象。

吳政陽認為,業績好的秘訣很簡單,就是「積極與效率」,只要是自己經手的物件,都會快速的安排帶看,即使沒有成交也不氣餒,趕緊推薦下一個適合物件給客戶,吳政陽直言「我想我就是比別人快,才能掌握每一次機會。」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房屋年年推出誠實服務,更是業界唯一提供「買賣屋全保障」的房仲品牌,「誠實房仲」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在永慶「誠實」品牌力的優勢下,永慶經紀人只要將服務做好,就有機會獲得成功。

除了吳政陽外,2023年永慶房屋有99位經紀人年度業績突破千萬,其中有超過三成的千萬經紀人不到35歲。

2024年永慶房屋將再展17店、持續擴充單店人力,2024年將延續「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保障,力挺年輕人在永慶房屋創造成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危老都更緩慢 陳建仁:會繼續推動獎勵辦法
下一篇
首季房市交易寫12年次高 全國移轉量達81,013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