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慶去年總銷衝8,000億元

提要

完成11萬組購售屋服務 展店數約200家 全台店數近1,700家 稱冠同業

永慶房產集團2023年總銷8,000億元,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右四)率高階主管感謝永慶同仁,內政部地政司司長王成機(左四)也蒞臨祝賀。 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2023年總銷8,000億元,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右四)率高階主管感謝永慶同仁,內政部地政司司長王成機(左四)也蒞臨祝賀。 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本文共104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昨(7)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2023集團尾牙,宣布去年總銷金額8,000億元,全年完成11萬組圓滿購售屋服務,而新展店面將約200店,全台店數近1700店,占全台15大房仲店總量的四成,稱冠15大房仲業者。

永慶房產集團表示,直營品牌永慶房屋績效逆勢成長,2023年在永慶雙北直營地區的買賣移轉棟數年減4.4%的市況下,永慶房屋2023年全台業績較2022年成長10%、成交件數也成長15%。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表示,30年前自己引進「新式仲介」制度,只收取固定費率的服務費,期待將房仲產業帶向透明化經營,為落實新式仲介的理念,創立永慶房屋,30多年來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當年的一滴清流,如今已成為一股勢不可擋的洪流,未來永慶也會持續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理念,繼續帶領產業走向正途,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公平、安全的房產交易平台。

今年永慶房產集團尾牙宴同步舉辦永慶房屋幸福成家基金頒獎典禮,掀起一波高潮。永慶房屋表示,為協助同仁完成買房的夢想,除了業績獎金外,每年額外提供幸福成家基金獎勵,不限年資和職級,只要經紀人的業績達標,每人每年最高可額外領到250萬元。

永慶房屋的幸福成家基金十年來已累積發放近8.3億元,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宣布,2023年幸福成家基金頒獎金額創下新高,總共發出1億9,800萬元,獲獎人數亦創新高,共有超過700位永慶房屋經紀人獲得,更有不少30歲以下同仁獲獎。

頒獎後現場歡聲雷動,同仁都相當開心,其中27歲的鄭心茹在短短三年半的時間,憑藉著努力以及店長和師父的指導下,不僅已累積超過七位數的幸福成家基金,2023年業績更突破2,000萬元。鄭心茹分享,永慶房屋有各式各樣的獎勵,包括海外旅遊競賽、幸福成家基金、永者幣等福利,只要努力去達成這些獎勵目標,不僅能賺獎金,業績也能跟著衝上來。

同樣也是27歲的方奕凱,入職第一年就成功獲得幸福成家基金領取資格,迄今已累積超過七位數的獎金,2023年業績也突破千萬,他表示,自己的成功關鍵來自永慶團隊合作文化,服務客戶的過程中,所有永慶夥伴都很樂意協助。

吳良治表示,永慶房屋年年推出誠實服務,誠實房仲的形象深植人心。在永慶誠實品牌力的優勢下,經紀人只要將服務做好,就很有機會獲得成功,2023年永慶房屋有99位經紀人年度業績突破千萬元,其中超過三成的千萬經紀人年齡不到35歲,證明即使年輕,也能在永慶房屋中獲得成功。展望2024年,永慶房屋將再展17店、持續擴充單店人力,帶給更多消費者安心又安全的購售屋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雨都房市要飛了?全台十大熱門交易社區 基隆占三個
下一篇
首季房市交易寫12年次高 全國移轉量達81,013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