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慶房屋2023年業績年增一成 今年擴大量能再展17店

本文共4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即時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今(26)日公告,永慶房屋以「先誠實再成交」獲得消費者青睞,2023年業績年增一成,成交件數年增15%,且今年將在雙北直營區再開17店,擴大服務能量。

永慶房產集團表示,2023年房市受到《平均地權條例》修法、經濟展望下修、全球貨幣緊縮等因素影響,市場呈現上冷下溫格局,雖然下半年房市回溫,但是2023年六都買賣移轉棟數較2022年仍小幅下修3%。

永慶房屋雙北直營地區(含台北市全區、新北市板橋、中和、永和、新店、新莊、土城6區)的買賣移轉棟數亦年減4.4%,惟永慶房屋2023年的交易件數卻逆勢成長15%,業績也年增10%,顯示永慶房屋持續贏得消費者肯定。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房屋之所以能夠逆勢成長,關鍵在於提供消費者完整的誠實服務,不僅保障消費者購售屋權益,並將價格的決定權還給消費者。

此外,永慶便捷的科技工具,幫助消費者輕鬆掌握購售屋的相關細節,更提升房產交易效率,讓每位消費者既安心又滿意。2024年永慶房屋不僅要再展17店,單店人力更要持續擴編,其中土城清水店已率先開店服務,農曆年後新莊與新店亦將陸續開店,帶給更多消費者優質的購售屋服務。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房屋不斷贏得消費者信賴,2024年還要再展17店。...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房屋不斷贏得消費者信賴,2024年還要再展17店。圖/永慶房屋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震後驗屋暴增3成!miix 美室家居全屋整裝納入驗屋服務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