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住商機構再奪幸福企業 董座陳錫琮:員工是重要資產

本文共53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國內最大規模的幸福企業獎項日前公布得獎名單,票選活動吸引近3,200家企業共襄盛舉,其中共有438家獲得「幸福企業金獎」標章認證,住商機構多年來致力成為幸福企業的努力再獲肯定,蟬聯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票選」營造建築類金獎,成為求職者心中的幸福企業。

住商機構董事長陳錫琮表示,公司創業以來都把同仁視為重要資產,讓同仁以「我在住商,我幸福、我驕傲」為榮,除了固定薪資調整,同時也持續落實健康關懷與教育訓練;未來住商機構旗下-住商不動產與大家房屋將更致力於創造幸福職場環境,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陳錫琮進一步指出,身為社會企業的一份子,住商機構近幾年來不斷提升同仁福利,除了固定加薪、旅遊、教育訓練等補助與安排之外,更致力創造工作職場幸福環境,例如增設咖啡、點心吧等,讓同仁免費享用,頗受好評。將同仁視為重要資產,讓同仁對公司更加認同,安心在公司穩定發展,彼此共同提升,並攜手走向共好共善的目標。

對於房地產業是否會因為少子化而受到牽動,對此陳錫琮認為,不動產經紀業近年已經逐步轉型,具有彈性與高薪空間的優勢,不僅吸引有企圖的年輕人,更有不少中年轉業的夥伴加入,讓房地產業職涯發展規劃有更多可能性。而當企業願意提供更好環境,自然會吸引更多優質人才齊聚,創造美好未來。

住商機構再度蟬聯「幸福企業票選」營造建築類金獎。住商機構提供
住商機構再度蟬聯「幸福企業票選」營造建築類金獎。住商機構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房仲:全台首季房市交易8.1萬棟 2012年來次高
下一篇
大地震後買盤轉向?房仲:成屋市場降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