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門首案 國家住都中心「金湖安居」社宅統包工程招標

本文共32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顏瑋辰/台北即時報導

國家住都中心於金門縣推動社宅首案「金湖安居」社會住宅統包工程,預計於116年完工,未來預計提供225戶社會住宅,滿足更多返鄉青年及離島就業的需求,即日起公告上網招標至112年12月11日止。

住都中心表示,「金湖安居」位於金湖鎮經武路與環島南路三段重劃區—尚義住宅區,社宅基地前後雙面臨路,西鄰廣停用地;其周邊鄰近金門縣金湖鎮開瑄國民小學、正義國民小學、尚義環保公園、金門創新園區;距離金門機場也僅5分鐘車程,生活機能良好且完善,交通也十分便捷。未來本案也將規劃店舖商業空間、青創設施、社區式長照團體家屋、失智社區服務據點,留設綠帶及戶外開放空間,提供在金門就學、就業之民眾居住新選擇,也導入社福服務照顧地區居民,期許打造續營50年之永續社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震後驗屋暴增3成!miix 美室家居全屋整裝納入驗屋服務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