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科技園區租金 漲很大

本文共3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據國泰房地產指數調查,以漲勢來看,今年第2季南港科技園區商辦租金年增6.06%最高,每坪月租金來到1,952元新高,超過北市A辦、B辦,以及內湖科技園區等辦公大樓漲幅。

忠泰建設總經理瞿世泉表示,由於內科商辦趨飽和,在內科外溢效益下,加上南港在政府的東區門戶計畫等諸多重大建設拉抬,成為科技大廠高指名度進駐區域之一。

觀察最新一季國泰房地產指數,以開價來看,北市A辦每坪月租金為3,347元居冠,其次為B辦的2,062元,而南港科技園區每坪月租金來到1,952元新高,不僅超過內湖科技園區,更緊追在B辦之後;以漲幅來看,南港科技園區以年增6.06%居首,其次為內科的年增1.7%、B辦的1.6%,A辦漲幅為0.9%。

至於議價率,相較去年同季,內科微幅擴大,南港大幅縮減,台北市其他地區則維持穩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危老都更緩慢 陳建仁:會繼續推動獎勵辦法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