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皇翔拿下板橋都更案

本文共30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皇翔(2545)建設昨(7)日公告拿下「新北市板橋區介壽段146地號等六筆公私有土地都市更新案」之最優申請人;皇翔表示,該案接下來與市府完成簽約後,還需走都更,因此目前尚無法確定推案時間,惟按照簽約內容,預計2029、2030年完工。

皇翔建設昨拿下公司第六筆公部門都更案「新北市板橋區介壽段146地號等六筆公私有土地都市更新案。皇翔建設表示,該案基地面積約386坪,其中是有土地約383坪、私有地約三坪,規劃興建地上19層、地下四層之住商大樓,新北市府將分回商辦空間。

皇翔指出,該案雖然基地不大、不到400坪,不過因全案地點好,鄰近捷運府中站及板橋車站,加上私地主不多,整合上較能掌握,因此出手投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震後驗屋暴增3成!miix 美室家居全屋整裝納入驗屋服務
下一篇
租屋族減稅效益恐縮水 相關支出今年起改列特扣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