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皇翔建設拿下板橋介壽段都更案 最快2029年底完工

本文共3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皇翔建設(2545)今(7)日公告拿下公部門都更案「新北市板橋區介壽段146地號等6筆公私有土地都市更新案」之最優申請人;皇翔建設表示,該案基地面積約386坪,其中是有土地約383坪、私有地約3坪,規劃興建地上19層、地下四層之住商大樓,新北市府將分回商辦空間。

皇翔建設表示,接下來將與新北市府完成「新北市板橋區介壽段146地號等6筆公私有土地都市更新案」簽約,簽約完成後全案仍需走都更,全案規劃2025年動工,工期約3.5年,預計2029年底、2030年完工。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段146地號等6筆公私有土地都市更新案」最早在2013年辦理招商,當時有皇翔建設、樂揚建設兩家建商投標,最後由樂揚建設拿下最優申請人。

不過因全案當時涉及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收賄弊案,在全案司法定讞、與當時得標方樂揚建設解約訴訟完成後,在2023年重起招商,由皇翔建設獲選該案最優申請人資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震後驗屋暴增3成!miix 美室家居全屋整裝納入驗屋服務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