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黑人范范民生社區房子5200萬賣了 資訊顯示少見狀況 

民生社區海華廣場大廈。圖/全球居不動產情報提供
民生社區海華廣場大廈。圖/全球居不動產情報提供

本文共52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近期陷入metoo風波的「黑人」陳建州,和太太「范范」范瑋琪名下有不少房產,二人去年一度傳出出售民生社區住宅,實價顯示,二人曾居住的「海華廣場大廈」,確已以總價5208萬元出售,約84坪,每坪67.1萬元,買方為自然人。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海華廣場大廈雖已40年,但為在地知名社區,鄰近民生圓環,亦鄰綠地公園、郵局、餐飲採買商圈,一樓為店面產品,一直有銀行進駐,整體大樓行情目前已來到7字頭,出售價格符合行情。

陳炳辰表示,范范先前入手時,在地房仲曾傳出價格偏高,由於未有歷次交易明細,年代久遠亦無實價資訊,由網路資訊觀察,當年該社區行情應在45萬至50萬元,推估還是有三、四成的獲利。

另外,資訊顯示,該戶2007年由范姓自然人買下,2012年辦理夫妻贈與,登記在陳姓配偶名下,為少見妻子將名下房子贈與丈夫案例。

陳炳辰分析,藝人購置不動產,多挑選名氣響亮的地段與社區下手,兼具身分價值、投資獲利空間,以及宜居性。

以民生社區來說,除了陳建州與范瑋琪夫妻外,林心如與霍建華也傳置產於此,還有張孝全、馬志翔等身影,整體民生社區因老宅多,房價還在7、8字頭,外圍都更新案則可破單坪百萬元。


延伸閱讀

房價會跌?近9成民眾搖頭、這人當選房市最正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危老都更緩慢 陳建仁:會繼續推動獎勵辦法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