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京華廣場每坪挑戰200萬

本文共5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商辦進入戰國時代,威京總部集團旗下京華廣場頂級商辦園區昨(22)日正式對外公開銷售,該案為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北延之精華地段,並規劃ESG頂級商辦。

京華廣場初步銷售策略將先以兩棟為主,一棟約1.1萬坪,全案預計2026年完工。商仲業者預估,每坪單價有望突破200萬元,兩棟合計總銷約800億元,叫陣信義區頂辦。

鼎越開發執行副總張嘉文表示,京華廣場園區建築設計規劃承襲陶朱精神,特色環繞ESG,未來將串聯產業聚落,交通上是東、西門戶計畫與信義計畫區之三角核心區,且可讓進駐企業實踐永續發展責任。

「京華廣場」為威京總部集團首度轉戰頂級商辦力作,由集團旗下鼎越開發主導,將打造未來化頂級商辦園區,規劃四棟辦公大樓,總樓地板面積約7.6萬餘坪,單層銷售面積約700至1,100坪,預計2026年落成。

針對售價方面,業者期許,京華廣場單坪將超過200萬元。張嘉文指出,目前台北市頂級辦公室租金持續上揚,以今年信義區南山廣場43樓租金每坪5,252元,若以租金換算壽險業投資不動產年化收益率,每坪價格將高達255萬元。

對比目前信義區商辦價格水漲船高,張嘉文強調,「現在的天花板價,是以後的地板價,所以京華廣場一點都不貴」。

威京國際行銷專案經理陳大中表示,京華廣場迄今已獲多組潛在買家青睞,其中以科技化傳產製造業、科技資訊業為主,顯示本案地段稀缺性、附加價值高,吸引企業主置產及設置總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雨都房市要飛了?全台十大熱門交易社區 基隆占三個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