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威京頂級商辦京華廣場公開 單價上看200萬元

本文共533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22日電

威京總部集團旗下京華廣場商辦園區今天正式對外公開,業者表示,京華廣場規劃4棟辦公大樓,總樓地板面積約7.6萬坪,單層銷售面積約700到1100坪,單價上看新台幣200萬元,預計2026年落成。

京華廣場由威京總部集團旗下鼎越開發主導,基地位處台北市市民大道、八德路、東寧路口,規劃4棟辦公大樓,為地下7層、地上19層物件,總樓地板面積約7.6萬餘坪。

京華廣場尚未公布實際定價,但在行情規劃方面,鼎越開發執行副總經理張嘉文表示,今年信義區南山廣場43樓租金每坪5252元,並用租金換算壽險業投資不動產年化收益率,預估每坪價格最高將至255萬元。

另2022年12月保力達以總價14.5億元,買下屋齡近20年的信義區舊商辦、統一國際大樓15樓,拆算每坪成交價高達210萬元。

張嘉文受訪時說明,由此可證,信義區商辦價格不斷攀升,預估京華廣場每坪單價可望超過200萬元。

交易規劃方面,張嘉文表示,京華廣場共有4棟商辦大樓,第一階段先開賣2棟、總銷售面積共約2.2萬坪的大樓,後續2棟將視第1階段銷售情形,進一步釋出並出售。

威京國際行銷專案經理陳大中表示,威京廣場至今已有多組潛在買家洽詢,其中以科技化傳產製造業、科技資訊業為主,並以置產、設置企業總部規劃為主要用途。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震後驗屋暴增3成!miix 美室家居全屋整裝納入驗屋服務
下一篇
台南2月住宅價格指數微升 鄰近高鐵的仁德區漲最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