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一卡通10周年展即將登場 展現四大場域發展成果

本文共5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秉豪/台北即時報導

一卡通公司今(19)日發布「2024 ESG白皮書」,並將於2月23日揭幕的十周年展,以「智慧跨域 共創永續」為主題,窺探綠色金融、淨零綠生活、智慧跨域服務、支付四大場景的年度成果。

一卡通指出,此次白皮書邀請台灣大學特聘教授兼創新設計學院院長陳炳宇,以數據脈絡及數據發展梳理,讓iPASS一卡通豐富多元數據資源,以更淺顯易懂的圖像化方式呈現,並透過iPASS一卡通多樣化的服務,對齊聯合國永續發展 SDGs 目標、台灣政府 2050 淨零轉型目標,共榮發展帶動社會永續力。

一卡通公司董事長廖泰翔表示,一卡通公司服務項目對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臺灣永續發展目標,一方面為公司建立永續組織文化、深植永續思維,另一方面對齊政府淨零政策推動綠色金融,積極成為政府與企業最佳永續創新思維合作夥伴,「2024 ESG白皮書」的發布,是一卡通與政府、企業及民眾「智慧跨域 共創永續」的具體實現,更是一同攜手展望未來的共同目標。

一卡通公司總經理鄭鎧尹進一步說明,iPASS MONEY用戶數已突破610萬,使用場域更是遍及全台51萬個據點,成為唯一橫跨交通搭乘、民生消費、生活繳費和社群轉帳四大領域的支付工具,為實踐2050淨零轉型目標,一卡通將延續3.0階段的營運核心,透過厚實的全場景基礎建設,豐富多元的全場域數據資源,持續作為永續創新的動能,與各合作夥伴共榮發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商返台資金活水注入房市、創造上兆元潛在購買力?央行發文澄清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