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六大行庫董座龍年團拜 公股銀盼今年獲利創高

本文共3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廖珮君/台北報導

龍年開工首日,六大公股行庫昨(15)日舉辦新春團拜,包括兆豐金控(2886)董事長雷仲達、臺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第一金控暨第一銀行董事長邱月琴、土地銀行董事長謝娟娟均期勉,2024年獲利能維持2023年創下的佳績、持續締造新猷。

兆豐金融集團昨日舉行新春團拜,董事長雷仲達表示,2023年在全體同仁努力下,獲利創歷史新高,今年也將善用集團各項跨子公司平台,例如ESG、共同行銷、數位金融等策略行動方案,引領銀行及眾多子公司提升獲利結構及營運韌性,再創業績高峰。兆豐金去年稅後純益達332.3億元,年增81%。銀行稅後賺310.1億元,年增28%,EPS為3.63元。

臺銀董事長呂桔誠指出,臺銀去年稅前盈餘達284億元,若加計政策性負擔的99億元,合計383億元,創歷史新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新光金重啟合併可行性研究 台新金:待來函再評估
下一篇
國泰世華助力 信用卡嗶進中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