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明年景氣何時好轉?徐旭東:第3季表現是關鍵

本文共399字

中央社 記者劉千綾台北30日電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表示,明年第3季將為景氣是否好轉的重要指標。至於2024年新任總統如何處理經濟問題,徐旭東建議應增加出口、營收,並減少負債,房地產方面更需要幫忙,並呼籲大家要合作、努力。

徐旭東今天出席2023遠東集團耶誕點燈儀式,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部分經濟問題續存,各界都希望明年景氣會變好;他認為,明年第1、2季景氣尚需時間恢復,景氣是否好轉須視第3季表現而定。

媒體也詢問,對3組總統參選人是否有經濟政策的建議。徐旭東說,「這個問題實在很好」,目前離大選還有40幾天,就他觀察,3組參選人都不錯、都很努力。

至於2024年新任總統上台須處理的經濟問題,徐旭東表示,題材不必重複,重點是在於團隊成員、組織能力和決策等,現在要增加出口、增加營收、以及減低負債,但在過程中,或許也可透過舉債來刺激經濟,房地產更需要幫忙。

徐旭東最後強調,「我們的問題都可以解決」,呼籲眾人要努力、合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