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匯挺新創 辦國際交流會

提要

攜手內科育成基地 下月3日登場 邀海外專家、創投分享經驗 促進合作機會

t.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將於11月3日舉辦「t.Hub x France 2023國際交流」活動。宏匯集團/提供
t.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將於11月3日舉辦「t.Hub x France 2023國際交流」活動。宏匯集團/提供

本文共82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t.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將於11月3日舉辦「t.Hub x France 2023國際交流」活動。宏匯集團表示,該活動可協助台灣新創擴展國際市場,有助將台北市打造成亞洲創新創業最適發展城市。

這項活動由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指導,在i-stage舉行,由宏匯集團及t. 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La French Tech Taiwan主辦,內容包含兩場「專家講座」以及「新創pitch競賽」等系列活動,並邀請國際專家業師、國際企業代表、國際創投、創育機構及國內外新創團隊參與,希望促進專業知識、科技能量和人才等國際交流,並透過海外夥伴的網絡與合作鏈結,促成更多國際合作機會。

「專家講座」將邀請La French Tech Taiwan共同主席Laurent Le Guyader,以及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資深投資經理Zoé Lin,以法國和新創市場為題進行分享,有助新創團隊了解法國新創生態圈,拓展海內外市場。

另外,「新創pitch競賽」徵選對象為綠能科技、生物科技、半導體、金融、AI等相關領域,並有意前往法國市場拓展的新創團隊為主。

此次競賽獲選者除獲得宏匯集團提供獎品,La French Tech Taiwan也將提供免費輔導團隊前進法國、歐盟市場,日後亦會協助媒合法國新創生態圈,並有機會參與法國企業提供的加速器計畫。

宏匯集團與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t. 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為全國第一件以育成中心為開發本業之BOT案,也是全台最大的創新育成基地。該基地由宏匯集團聯合工研院攜手打造,並共同執行育成空間之營運。

宏匯表示,希望結合工研院研發技術與創新動能,幫助新創團隊有效運用資源,打造友善且國際化的環境,進一步延續台北科技走廊之美譽,並引領大企業多方參與創新,以及扶植新創與國際接軌的創新生態系統。

宏匯指出,有興趣的新創團隊,詳細活動資訊可詳閱官網https://www.t-hubtaipei.com/news_detail/32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智冠6/24改選董事 市場派網銀提名4席自然人
下一篇
台灣東洋3日將與北榮、高醫附醫三方簽署越南合作 MOU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