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遠傳總座井琪:iPhone 15 首日買氣旺 可望帶動換機潮

遠傳電信今日開賣iPhone 15,遠傳總經理井琪大秀遠傳寵用戶贈禮「黃金蘋果」。 記者黃晶琳/攝影
遠傳電信今日開賣iPhone 15,遠傳總經理井琪大秀遠傳寵用戶贈禮「黃金蘋果」。 記者黃晶琳/攝影

本文共91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遠傳電信今日開賣iPhone 15,總經理井琪表示,iPhone 15預約比去年成長八成,首日買氣非常好。

井琪表示,Pro系列占比達八成,對於今年掌握的供貨狀況很滿意。

今年iPhone買氣火熱,獲得遠傳頭香禮的鍾小姐是超狂果粉,9月18日凌晨2時就開始「紮營」,共等待了103小時,成功將iPad 10.9吋(WiFi 256G)、點睛品黃金蘋果頭香禮帶走,遠傳總經理井琪並現場加碼贈送最新上市的Apple Watch 9(LTE版45mm),第2、第3名的民眾也獲得加碼贈送點睛品的黃金蘋果。

井琪看好,iPhone 15 將是5G開台以來賣的最好的iPhone系列手機。

遠傳個人家庭事業群電信業務資深副總趙憶南指出,iPhone 12是首款5G手機,今年iPhone 15可望是5G開台以來,iPhone買氣最旺的機種,除了iPhone 11用戶有感升級,而申辦iPhone 12用戶也剛好到了續約的時候,看好帶動5G換機潮高峰。

遠傳表示,過往iPhone用戶的平均帳單金額(ARPU )過往集中1,399元,觀察有升級到1,599元跡象,尤其越高資費的用戶,補貼金額更高,看好今年iPhone 15的高資費的比重會比過往更高。

目前遠傳5G用戶數210萬戶,滲透率約38%,年底可望超過40%的原定目標。

至於未來與亞太電信合併,通路服務部門,遠傳表示,通路數狀況目前700個據點,未來合併亞太電信,通路涵蓋目標希望消費者到遠傳的據點時夠方便的,提升服務及客戶體驗是未來重點。

遠傳表示,對亞太電信用戶來說,服務據點也從原本200多個點提升到700個點,自9月起,亞太電信用戶也可以到遠傳門市繳交帳單費用,由於亞太電信通路縮減,未來也考慮包含花蓮等地的通路協助亞太電信設置店中店服務客戶。

遠傳電信與亞太電信即將合併,遠傳總經理井琪(左)、亞太電信董事長陳鵬(右)在iP...
遠傳電信與亞太電信即將合併,遠傳總經理井琪(左)、亞太電信董事長陳鵬(右)在iPhone 15開賣現場相見歡。記者黃晶琳/攝影


延伸閱讀

現在快搶!台灣蘋果官網突釋出iPhone 15 Pro系列「現貨」 這色最多免等11月

iPhone 15開賣 電信業:掀5G開台以來最強買氣

遠傳開賣 iPhone 15 超狂果粉「紮營」103小時搶頭香

台灣大:iPhone 15 整體到貨很不夠 看好銷量逾一成

iPhone 15開賣!Pro max 缺最大 中華電信:供貨看蘋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台灣東洋3日將與北榮、高醫附醫三方簽署越南合作 MOU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