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陽機車 SYM 展現強大威力 7月市占率突破四成

本文共5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三陽機車SYM展現強大威力,7月市占率竟然突破四成,主打女性客層的CLBCU自上市以來,一個多月接單已破6,000台,三陽後市持續看好。三陽以單月銷售27,770台、單月市佔率首次突破40%大關達到41.2%,月增率10.52%、年增率10.88%,連續15個月坐穩單月銷售冠軍。

7月台機車市總市場67,373台,月增率0.46%、年增率2.24%。其中三陽27,770台,市占 41.2% ,第二位的光陽 16,057台,市占 23.8%, 山葉 12,554台,市占 18.6%, gogoro 4,671台,市占6.9%。;

今年前七月總市場431,124台,三陽166,922台,市占 38.7% , 光陽 113,957台,市占 26.4% , 山葉 77,560台,市占 18.0%, gogoro 29,382台,市占6.8%。

三陽公司表示,進入暑期購車旺季,除了最受年輕人青睞的JET、DRGBT、MMBCU等車款熱銷之外,SYM全新發表CU系列第二款車「CLBCU」,以森林中的小精靈-蜂鳥,為設計靈感,車型小巧輕穎,車色絢麗多變,採用女性用車角度打造出最貼心的車款。CLBCU自上市以來,短短一個多月廣受各界好評、並帶領一波「蜂(瘋)鳥」熱潮,在短短的首購期間,已突破6,000台,創造出SYM近年來風格時尚車款最亮眼表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輝達與特斯拉都看好機器人 5檔技術線型中長多走勢
下一篇
台灣東洋3日將與北榮、高醫附醫三方簽署越南合作 MOU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