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華郵政i郵箱更便利 可領聯邦快遞貨件

本文共365字

中央社 記者汪淑芬台北5日電

中華郵政公司為持續擴大優化i郵箱服務,現在除了中華郵政的郵件外,聯邦快遞的貨件也可到i郵箱領取。

中華郵政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與聯邦快遞合作,6月1日起已可透過聯邦快遞互動式電子商務遞送解決方案FedEx Delivery Manager(FDM),選擇至全國2408座i郵箱領取進口聯邦快遞國際貨件,提升收件的便利性。

中華郵政指出,各地郵局除提供代收聯邦快遞貨件外,這次再與聯邦快遞合作於i郵箱領取國際快遞貨件服務,民眾跨國網購商品,聯邦快遞國際貨件進口後,於接獲聯邦快遞服務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時,可選擇中華郵政i郵箱作為取件地點,自在掌握取件時間及地點,享受24小時全年無休及更具隱私的便捷服務。

中華郵政表示,當聯邦快遞國際貨件寄達指定i郵箱後,收件人即可憑簡訊,於3天內至指定i郵箱,輸入手機末3碼及取件碼快速領取郵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業者新建國際海纜站與機房防護 數位部補助1.9億元
下一篇
整理包/台積電釋出矽光子技術新進展!矽光子、CPO是什麼?概念股有哪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